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按摩棒槌使用心得

高雄市情趣用品店哪裡有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美國Bswish*bcute pearl第二代珍珠款後庭按摩器(熱情紫)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a片按摩:

美國Bswish*bcute pearl第二代珍珠款後庭按摩器(熱情紫)

波多野結衣推薦商品訊息簡述:



再10天豐收…全都毀了!2萬多斤西瓜被砍爛 老農哭癱

: 中國河南登封市楊崗村一名王姓瓜農,花了大半年時間辛苦種植西瓜,眼看就要成熟可以銷售,不料,卻在一夜之間兩畝地的西瓜田全遭人砍爛,心血付諸流水。

▼(圖/翻攝自新浪網)

面對他人惡意砍爛西瓜,王姓瓜農相當難過,他表示,妻子去年因摔傷腰不能工作,連兒子和媳婦也無收入,家中又有2個孫子要扶養,全家人的經濟來源都是靠這2畝西瓜田,眼看就要豐收,卻一夜之間被人砍壞。王姓瓜農心疼地說,西瓜一旦被砍爛,就無法再生長,這麼多西瓜既不能吃也不能賣,只能爛在田裡。

當地派出所接到報案開始著手調查,該案件已構成刑事案件,並交由刑偵大隊進行調查,盼能找到兇手,替瓜農一家討回公道。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網)?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婦巡田遭8公尺巨蟒生吞 剖肚一看…屍體裹滿黏液村民全嚇哭

●香蕉、鳳梨價格疲軟 林聰賢:火龍果恐是下一個

●詭異!11口「吊滿天花板」兩週曾辦訂婚趴 女兒:是他殺

林心如怒關微博評論質問網友:你們罵夠了嗎

林心如曾於《康熙來了》提到,當年拍《還珠格格》時,被飾演「爾康」的周杰伸舌頭強吻......但周杰前幾日突然在微博指出,林心如是在「詆毀大陸人」,並留言:「難道我們就是流氓混蛋人家就是聖女嗎?她們養活過你嗎?」引爆網友二極反應,也讓林心如再度陷入風暴中。

詹詠然奪美網冠軍後發聲明讓大家失望了

美網女雙冠軍詹詠然今天終於發出聲明,針對世大運網球混雙棄賽事件做出回應,她強調「讓大家失望了」,也跟搭擋謝政鵬與所有關注推薦多功能電動按摩棒新玩法世大運的球迷與朋友說抱歉。

泰利可能變強颱直撲台灣海陸警明天齊發

輕度颱風泰利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預測,泰利最快將在今晚增強為中颱,並且,氣象局不排除泰利接近台灣時變為強烈颱風。14日,泰利的颱風暴風圈可能籠罩全台灣,氣象局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市長選戰提前開打?柯文哲批金管會行動支付鬆綁慢

市長爭奪戰提前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當著蔡英文總統的面,公開批評金管會針對電子商務開放的效率太慢,他奮戰 2 年還無法讓悠遊卡成為行動支付工具。由於柯文哲已表態爭取連任,而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則被點名是未來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的熱門人選,這番談話備受外界關注。

蘋果3款新機名稱曝光多了iPhone X

蘋果新一代 iPhone 即將問世,並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發表會,預計此次將有三款機型亮相。彭博報導指出,根據9日蘋果公司所透露的 iOS 11 作業系統的部分代碼顯示,三款機型名稱確定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hathatough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