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日本NPG*piccolo ---- -- 可愛天使振動棒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情趣娃娃 租借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威而柔 天然與自然的結合美國 sliquid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NPG*piccolo ---- -- 可愛天使振動棒

商品訊息簡述: 大澤美加



亂丟菸讓黑猩猩染菸癮 遊客竟拍手叫好:牠抽菸了

: ?每到動物園參觀就能見到斗大標語「愛牠,就不要餵牠」,隨著多年的推廣,多數人也知道餵食動物會造成牠們健康的危害;但在新疆烏魯木齊天生野生動物園中,在黑猩猩館的玻璃牆上,竟能見到標示寫著「嚴禁投餵動物香菸,請關愛野生動物,文明遊園」。

▼遊客不斷將香菸丟進園內(圖/梨視頻)

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及撻伐:「天啊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這些人應該被打一頓」、「吸菸有害健康!你傷害自己也就算了,還去禍害猩猩!」、「這真的不可理喻啊」網友認為園方應該加強督導,除了別再讓黑猩猩健康惡化,也擔心若菸蒂引發火災將更加嚴重,希望園方能重視此問題。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這群人「茵聲」驚爆退團? 她親上火線現身說法!

●男子仿灌籃高手爆扣 結局神展開網笑噴:只記得啊~

●?鯊魚夾一秒變貓?光影藝術家神作驚豔百萬網友

★ 更多新聞報導

「租雞服務」每年出租數千隻
英研究:人恐是宇宙唯一高智慧物種
怪手入侵毀家園 猩猩怒推阻擋摔落地
荒島全裸獨居30年 老翁被抓回都市
小學生長到206公分 竟不能打籃球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在26日晚間傳出大當機,而被臉書收購的Instagram也同樣傳出災情,但不只台灣,全球各地也出現相同的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網站監測網「DownDetector」的資料指出,Facebook在英國時間26日下午2時15分左右(台灣時間晚間9時1麻宮玲5分)發生大當機,部分用戶無法登錄或無法使用上傳圖片等功能,部分用戶直接出現白畫面,手機版用戶則接獲「Facebook正在維護中,預計幾小時內可完成」的訊息。

Facebook和Instagram突然癱瘓,讓全球各地的使用者相當錯愕,部分使用者選擇到Twitter反映、討論相關災情,而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也立即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臉書的確當機了,工程部門正在修復中。

約在英國時間下午3時許,Facebook和IG已陸續修復。

▲Facebook和Instagram傳出大當機,執行長祖克柏也立即在靜音跳蛋推特發文表示正在修復中。(圖/翻攝自推特)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hathatough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