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X-Creme 超快感PH5.5 保濕潤滑液100ml),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X-Creme 超快感PH5.5 保濕潤滑液100ml)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電舌頭商品訊息功能: 性愛日本

X-Creme 超快感PH5.5 保濕潤滑液100ml

商品訊息簡述:



百公斤男「尿不出來」 原來腎癌膀胱全血塊

: ▲腎細胞癌不可不知3大症狀。(照/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打破平均年齡多超過65歲印象,台灣人罹腎細胞癌有年輕化現象。門診就有一名49歲男子,體重破百公斤,又有高血壓5年之久,日前突然出現血尿,小便解不出來等症狀,就醫檢查才驚見膀胱已全被血塊堵住,右腎有腎細胞癌。醫師警告,除基因影響,肥胖、抽菸、高血壓、高血脂也是腎細胞癌危險因子。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林登龍指出,腎癌患者約以每年1.5%的速率成長,其中超過9成為腎細胞癌,男性略多於女性,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年輕化現象明顯,門診不時有40多歲中壯年人確診,打破以往腎細胞癌平均年齡多為60多歲的印象。

尤其,根據2015年癌登資料顯示,腎細胞癌新增患者在45歲以下的比率約1成4,與其他國人常見癌症如肺癌、大腸癌、肝癌等相比,年輕的患者明顯較多。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常務理事張延驊表示,門診觀察,腎細胞癌患者近年的確不太一樣,從10幾歲到40多歲都有,明顯年輕化,且高達5、6成多是健檢時意外發現。他認為,腎細胞癌雖與基因變異有關,但環境因素的交替影響,像肥胖、抽菸、高血壓、高血脂等飲食西化,亦扮演越來越重角色。

腎細胞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常見3大症狀分別為:血尿、腰痛、腹部腫塊,出現時多已進展為晚期,許多人皆因長期腰酸背痛、腹部疼痛、不明原因體重減輕等原因求診才發現;而腎細胞癌引起的腰酸背痛,即使休息也無法緩解,嚴重時吃止痛藥也不能抑制疼痛。

張延驊強調,能夠早期確診的患者幾乎女性潤滑液怎麼用都是透過健康檢查而發現,建議40歲以上民眾應每年定期進行健檢,尤其,若是有相關症狀出現時,應提高警覺,可至泌尿科求診,透過X光、超音波、尿路攝影、電腦斷層攝影等,越早確診,後續治療效果越好,早期腎細胞癌一般可透過手術切除,晚期則需使用全身性治療,包括標靶藥物可提高存活至3年,免疫療法效果則可望更好。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也將腎細胞癌的危險族群、疾病說明、3大症狀等,透過全新苗栗情趣蛋糕編曲、排詞、編舞,製作「腎」利舞,歡迎民眾前往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官網觀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5n5xeGOic。

照片來源:台灣泌尿科醫學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國片導演林正盛與老婆韓淑華,為了幫助自閉症孩子,今(18)日舉辦記者會,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他們,讓他們的能力被社會看見,因此決定籌辦展覽,跟這些孩子合作開發美好的東西,幫助他們也幫助這個社會。

這次的展覽,主要是以一位40歲大男孩陳樹緯的畫作,結合蕭青陽等各界設計師一起合作,導演夫婦表示:「他不只是單純生活用品發表會,而是藉由這個活動,讓更多人走進這些孩子的內心世界。」林正盛表示:「我總一直在想"生命有多麽的差異,世界就有多麽的美麗。"所以我努力耕耘希望讓這群人可以被看見。」

麻里梨夏其實,林正盛導演早在2012年,就拍攝了關於亞斯伯格症(自閉症)孩子的記錄片《一閃一閃亮晶晶》,期間遭遇不少挫折,但最吸引他的,卻是這些孩子的純真直接,因為他們不會跟你說假話,不會騙人不會算計,這也給林正盛很大的啟發。

林正盛更透露,自己並沒有放棄想做的電影事業,希望明年能夠拍片,主題會是自己的童年故事,或是自閉症孩子的劇情片。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hathatough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