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香港邦愛Loveaider.Lalas Dream 7頻震動版拉拉之夢穿載式G點按摩棒(紫)真的超實用的~

情趣按摩棒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沖田杏梨自慰



商品訊息功能:

香港邦愛Loveaider.Lalas Dream 7頻震動版拉拉之夢穿載式G點按摩棒(紫)

商品訊息簡述:



亂象!小黃「停等區」不夠 違停路邊「攬客」

: 新竹火車站周邊,因為重新整修後似乎變得更亂了,尤其是小黃問題更讓附近店家叫苦連天,因為拆除原本的計程車停等區移到中華路上,但只有2格停等區,小黃司機乾跳蛋是什麼脆把路邊全部占住違停下車攬客,常常因為進出和店家發生衝突。

新竹火車站前的中華路上,小黃一字排開,至少7台塞滿路邊。

原來新竹車站2017年站前進行改造計畫,車馬具型口塞站前原有的小黃停等區被拆除,移到中華路上,但只有2個位置。

擠不到位置的小黃只能違規停車,排成一排,為了搶好位置,更常在馬路上倒車,影響安全。

司機叫苦連天,路邊商家也女用按摩有話說。

記者vs.商家:「所以摩托車停在那邊,他就(搶位)對!可是他們有點占地為王那種感覺,有時候連我自己小孩要出入都會被他們趕,而且好像那種外面吵架的事情也比較多了,他們會跟人家臨停的車子的一些車主吵架。」

車位不夠,小黃要搶客,店家也要出入,但最怕馬路邊車子前進後退卡位,影響交通安全。

更多 TVBS 報導
住戶怨管委會!「私劃」新車格 害停車卡卡
解決中捷沿線停車問題 文心路將增設車位
等車位控對方怠速違規 自己也怠速並排

18日,一名遊客搭乘從馬祖開往基隆的「臺馬之星」,竟大便在郵輪的床上,甚至故意用棉被蓋住,女服務生一掀開棉被簡直被嚇傻了眼,委屈的邊哭邊打掃,事後該名女服務生的女兒也在臉書上發文,替母親的遭遇感到心疼及抱不平,而這名奧客今總算出面道歉了!

根據《自由時報》 報導,總經理劉三光表示,今早10時許,該名在「臺馬之星」床上大便的旅客親自致電道歉,並解釋當日是因為上船前喝了酒,意識不清才會釀禍,一時驚慌才會趕緊下船。

劉三光表示,他要求對方賠償棉被、草蓆、被單及清潔費用,合計4000元,並要求當事人寫下親筆道歉信函,向受到委屈的女服務生道歉,而這起案件引發不少關注也總算落幕,也為該名女服務生討回公道。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hathatough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